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劉墉   01   《紐約時報》上登了一則有意思的新聞:   一九四一年,十九歲的韓國青年金昌生,在父母的安排下,和小他兩歲的孫順藝結婚,但是婚后妻子還住在娘家,金昌生只去看過兩次。   直到一九四三年,才把孫順藝接回家,卻又在兩個月后不告而別,只身去了庫頁島。   從此,孫順藝開始等待,她相信丈夫信中的話,說他去礦坑工作兩年就回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但是一年年過去,過了十一年,金昌生在最后一封信里“勸妻子改嫁”,他自己則娶了俄羅斯女人薇拉。   一九九八年,金昌生回到韓國,發現孫順藝苦等了五十八年,居然還沒改嫁。   兩年后,金昌生與結婚三十九年的薇拉離婚,終于回到孫順藝的身邊。   02   幾個朋友聚會,有人翻開報紙,念這一段。(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多感人哪,一等等了五十八年。”讀報的人說。   “去他的。”一位女士啐了一聲:   你們沒看出來嗎?他當年為什么把年輕太太接回家?他就居心不良,要把她關在家里等他。還有,他為什么回頭找他韓國老婆?因為俄羅斯經濟情況差了,韓國老婆一個人工作五十八年,有錢,所以他又把俄羅斯太太甩掉,回到韓國。   又啐了一聲,“這種男人啊,無情無義,是王八蛋。”   “可是,”讀報的人攤攤手,“我是說那韓國女人偉大,一等就是五十八年,幾個人辦得到?”   話還沒說完,另外一位女士發難了:“她不是偉大,是笨,跟我一樣笨。”   大家都轉頭看她,就聽她恨恨地說:   我就是傻等,當年在臺北,丈夫到美國,要我在臺北等他,醬油拌飯,省下錢匯到美國去給他。幾年之后,回來了,天天上班到夜里十一二點,我也等他,做好了飯,讓兒子先吃,我不吃,等他進門才動筷子,等出了胃潰瘍。   又過一年,他要我帶孩子先到美國,等他結束這邊的事業,去美國團聚。結果一等再等也不見他過來,原來他在美國早交了女朋友,帶回臺北同居了。   好。我知道之后不再等,立刻簽字離婚。可是我又等另一個,等兒子長大,這當中什么人追我,我都不理,等到今天,兒子早飛了。   她做個飛的手勢,嘆口氣,“我,還有人要嗎?”   03   “哎呀,這不稀奇啦,你怎不想想我呢。”在座的一位老小姐開口了:   我得等,更糟糕。學生時代,我矜持,等著男生來追我。后來真有人來追了,我又叫他等,故意遲到半小時,才兩次,男生就跑了。我學乖了,進入社會,再也不敢叫男朋友等,早早就到約會的地方等他,可是他事業心重,居然要我等,一等可以等上兩三個鐘頭,我等火了,吹了。   老同學個個結婚,抱了孩子,見面都問我為什么不嫁,還說要給我介紹這樣那樣的好對象,可是她們說的話,都算放屁,我一直等,等了幾年也沒人介紹半個給我,等我碰面怨她們,她們居然還吃驚地說:‘什么?你還沒嫁?’就這樣。我待不下去了,出去闖,等到今天。   抬頭笑,“喂,你們是不是要給我介紹啊?我還能等,等哪個死了老婆、離了婚。”   這話惹來一屋子罵,卻聽一位有名的富婆說話了:   你啊,反正等不到我了。我以前要離婚,朋友勸我,說我老公正發,等他多賺兩年,可以多分一點。偏偏他沒賺,股票賠了一大半,反而我賺得愈來愈多。   我又等,因為那時候離婚太吃虧,可是他一直沒翻本,我想離了算了,又有朋友勸,說他老爸是大地主,八十多了,死了能分好大一筆。   于是又等,果然等到了,卻發現附近要建游樂場,多等些時,地價會更高。這一等,等到了‘九二一’大地震,斷層正從那塊地穿過去,再沒人敢買。   說完,富婆攤攤手笑了。   等等等等等,等二十年,我老公不花心了,我也老了,老伴老伴,還離什么?就這樣過一輩子算了。等,多有意思的字啊。   04   一只忠犬,天天站在路口等主人。   主人車禍死了,它還天天去等,于是有人感動,跑去喂它,還上了報……   一個女人,丈夫出海,她在家等,等一天、兩天等不到,她站在門口等,再等不到,她爬上海邊的懸崖,望著海等。   問題是,丈夫如果出了船難,再也回不來,她能總等嗎?   人們為了把這感人的故事繼續下去,只好將她說成神話。指著那海邊山頭兀立的石頭說:“她等啊等,終于等成望夫崖上的一塊巖石。”   每個等都有等不下去的時候,也可能那“等待”漸漸被遺忘,于是不再是等,只是維持現狀。   好比做股票的人,最高點買的,接著一路下滑,起先還每天盯著盤看,等著掙得多的時候脫手。   但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一年過去都沒起色,他不再等、不再盯,當有一天再漲起來,反而有得到意外之財的喜悅。   因為在他心里,已經把股票遺忘。他沒了希望,所以不再等待;也因為不再等待,使他能不受傷害。   想起一位股市名人的話:   我會等,但不會無限期地等。我會設個‘停損點’,跌過了這個點,再多人說會翻得多,我也不等。我也設有‘停利點’,賺得再多、股市再熱,只要讓我等到那個數字,我就賣。   只有知道說“NO”的人,才有資格說“YES”;只有知道不等的人,才有等的資格。   只知道等的人永遠是輸家,因為人生不會等,等的終點是死亡。 +10我喜歡

得與失就像是各置于天枰兩端托盤中的物品。一旦取出一端的物品,另一端就是下墜。得失相依,是世間萬物的自身規律。   古人云:“你贏得了一步,也就失去了一步,你擁抱了晨鐘,又怎可能拒絕暮鼓呢?”所以,心寬一寸,路寬一丈。生活需要的只是一種態度,得失只是一種心境。聚散離合,憂患得失,也只是一念之間。因此,得失兩難全,取舍需三思。做到凡事不必太在意,凡事不必去強求。以隨緣的態度,去面對生活的得與失,就是人生的真諦。   生命中人們常常會被一個“爭”字所紛擾,爭到最后,原本闊大渺遠的塵世,就只剩下滿身的傷痛、數不盡的懊悔和一顆自私的心了。或許到這樣時候,才終于懂得,其實在生活中,我們可以有無數個不爭的理由,因為生命的意義不在于擁有了多少身外之物,而在于能否擁有一顆快樂的心。一句問候,一杯茶,一朵花,也許都會讓你感動,那,就是人生的快樂。滿足多一點,快樂就會多一點。既然如此,我們何不,讓心胸開闊一些?把得失看輕一些呢?不讓得失之念累了身,垮了心。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盡管古人早有此言在先,但功名利祿終歸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得之不易,失之不難。因此說,蕓蕓眾生雖未必都能成為不計個人得失的圣賢,但為人處世起碼還是不要把名利,把得失看得過重,不應該更不必終生為其所累。 讓一切順其自然,一生沉浮自如。如此,讀懂了生命之重,才能看淡得失之輕!失之桑榆,收之東隅。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有時得到何嘗不是一種失去:得到了成熟,也就失去了天真;擁有了喧囂的城鎮,也就喪失了寂靜的山村;想要小溪的清澈,就看不到大海的磅礴!同樣的,有時失去也是另一種得到:仗義疏財,得到人心;肝膽相照,得到知心;淡泊名利,得到安心;清心寡欲,得到舒心。 一句簡單的“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又何嘗不是包含了人生的處世智慧與道理呢?   當然,得失無情,取舍有義。我們所說的不計較得失、淡然得失是指,你可以放棄眼前利益,但不可放棄人生的追求;你可以不要名利地位,但不可不要人格尊嚴;你可以失去榮華富貴,但不可失去人性良知。倘若對不該失去的隨意舍棄,那才是真正的得不償失 ,因此正確地做到有進有退,有得有失才是一個完整的人生。   慢慢地行走于歷史的長河,你就會發現,人活一世,其實重要的不是得到,而是學到。水,看似清澈, 并非因為它不含雜質, 而是在于懂得沉淀; 心,看似通透, 不是因為沒有雜念, 而是在于明白取舍。 因此,讓心思澄明,讓言行磊落;不屬于自己的東西,永遠不要去碰;流真誠的淚水,露真誠的微笑;如此以往,便不會內疚,不會抱憾,便能坦然處事,生命便會充滿陽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季節,總有花朵的盛開,總有落葉的飛舞;人生,總有明媚的清晨,總有黯淡的黃昏;生活,總有得到的喜悅,總有失去的憂傷。所以,那些失去的風景,走散的人,等不來的渴望,其實全都住在了緣分的盡頭。如此我們又何需去執著呢,該來的會來,該走的你留不住。 人生修養,貴在明心,原諒時光,記住美好,刪繁就簡,定格歲月的片段,任得失的潮水涌動,我心自安然。   路,總會有幾道溝坎;味,總會有幾分苦澀。 心境,也同樣隨著得失的波浙,在飽受折磨。生命實在太過短暫,世間的一切功名、利祿、恩怨、更不過是這短暫中的一瞬。所以,有些事,無能為力,就順其自然;有些人,不能強求,就一笑了之。 沒有陽光,我們可以學會去享受風雨的清涼;沒有鮮花,我們可以學會去感受泥土的芬芳。 如此放開了得失的執念,你就能體會到,隨緣將是最好的生活。   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在陰霾中盡心找尋溫暖,在暗夜中盡力探求光明。得到是一種幸運,得不到也是一種幸運。因為盡心,我們總有收獲,因為盡力,我們總有進步。生命是一段旅程,活著是一種心情,生活是一種態度, 得失是一種心境,做到無悔就行!發明家愛迪生在發明電燈時,曾試驗過一千多種材料,但都沒有成功,有人說他失敗了,他卻說,我至少知道這些材料不適合做燈泡,最后他終于發明了惠及全人類的電燈。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 努力去做一個不計較得失的人吧!淡然于心,從容于表,優雅自在地生活。 咀嚼平淡如水的日子,領略四季起伏的風景,走著屬于自己的人生之路 。學會在得失中找回自我,舍得下,放得開,便自然是春風得意,月明清高。 +10我喜歡

1   前段時間,和幾個朋友開車出去游玩,一路上,我們伴隨著輕音樂,各自分享發生在自己身上的趣事兒,互相調侃對方,終于卸下來一周的疲憊,得以放松。   正當我們暢想即將到來的好時光時,前面一輛車停在路中間,絲毫沒有要挪動的跡象。   因為是村子里面的路,比較窄,我們打了兩聲喇叭,示意對面的司機能夠稍微讓一下。   結果,司機直接下車沖我們大聲嚷嚷:沒看到在送人的嗎?眼瞎了,有人下車沒看見啊?   我們幾個年輕氣盛,聽不得他滿口臟話,便下車和他理論起來。   沒想到,這一理論,理論了快兩個小時,雙方溝通不暢,我們有理也說不清了。實在沒辦法,我們撥打了110,讓警察參與進來解決問題。   最后,我們在警察局終于把事情解決了,但已經到了中午,大家也沒有心情再去玩兒了。   其實,我們當時面對這樣一個無賴,完全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與他計較,甚至可以用最簡單的辦法,掉頭繞行,就可以保證自己的事情不被耽誤。   但我們誰都沒有這樣做,完全被他激怒,甚至喪失了應有的理智,才使一天的計劃毀于一旦。   人的心情,有時很容易被外界因素所左右,當別人試圖激怒我們,而我們又剛好被他激怒時,我們便已經輸了,不止輸給了激怒我們的人,更是輸給了我們浪費掉的時間啊!   2   同事小沫,有一次,代表學校去市里面講公開課,她在車站上了一輛出租車,報了地點之后,就開始檢查自己上課所需要的材料。   司機一路上又拉了幾位乘客,由于小沫的地點最遠,司機私自決定先送其他幾位乘客,最后再送小沫。   幾次拐路之后,小沫才發現路線不對,甚至越來越遠了,她要求司機停車,她要趕時間,不能這樣繞來繞去。結果,司機破口大罵,說小沫是在耽誤他做生意。   最后,在一個乘客下車的地點,小沫也趁機下車,可沒想到的是,付車費時,司機要求小沫必須付到最終地點的錢,要不就不讓小沫走。   小沫明白,時間不等人,她不能因為這點小事,而讓單位跟著自己一起丟掉面子。她果斷拿出錢,付給司機,便趕緊乘坐其他的車。   終于在最后一刻,小沫趕到了公開課的會場,熟練而優雅地講完公開課,并贏得了所有人的喝彩。   小沫后來聊起這件事時,說過的一段話,讓我印象深刻:很多事情,我們要學會暫時放一放,分清主次,不能讓它影響自己的心情,也不能讓它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   凡事都有主次之分,對每個人來說,最重要的事,不是去和他人爭論不休,論個你長我短,而是能夠時刻保持理智,不因外部原因而隨意改變自己的計劃,讓自己的時間貶值。   3   去年,和同事去市里參加一個行業研討會。   等車的時候,有一個乞丐來到我們跟前,實際上是爬到我們跟前,伸出手向我們乞討。當時,看他那么可憐的樣子,我們二話沒說,一人給了那個乞丐五塊錢。   隨后發生的一幕,卻讓我感到很震驚,那個乞丐在身后的角落里,脫去身上爬行需要的裝備,想要逃離乞討的地點。   我看出乞討者的陰謀,心中抑制不住的憤怒之火,轉身打算追趕時,被同事制止,她面無波瀾地說:不要因為這件小事,影響了咱們的好心情,耽誤了重要的會議。   但我還是很憤怒,一路上心情都很低落,五塊錢就這樣被騙了,那也是我辛辛苦苦賺的血汗錢啊!怎么能這樣被騙?我越想心里越難受,甚至想中途下車,去找那個乞討者。   我問同事,你就不氣憤嗎?那可是咱們自己賺的錢啊!同事依舊語氣平和地對我說:當然氣憤,但再氣憤,那些錢也回不來了,與其在這里捶胸頓足的憤怒,不如向前看,我們還有更多的機會賺回很多個五塊錢。   的確,若當時我不聽同事的勸說,即使回去找到那個乞討者,尋回我們的錢,但在一次次的尋找中,讓自己變得煩躁不安,郁郁寡歡,也會浪費掉自己寶貴的時間,這才是最大的損失。   我們有時候,很容易在不足為道的小事上,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它讓你難受,讓你覺得不甘,讓你內心波瀾起伏,耿耿于懷……   但我們若真把時間與精力,都浪費在與小人作斗爭上,那又何來的時間和精力去充實自己,提高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沉穩睿智呢?   時間,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將會帶給我們最大的價值;而當時間用在不值當的事情上時,只會讓自己感到得不償失。   在利用時間上,我們要有敬畏心。   當我們試圖敬畏時間,時間也會敬畏我們。   而敬畏時間的最恰當方式就是,不在不值當的事情上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   原創:小魚叔 +10我喜歡


高雄碳排放量盤查台中碳標籤認證機構台中企業碳足跡輔導台北碳標籤認證
台南碳足跡輔導 台北減碳標籤查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碳權管理 台北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南碳標籤認證費用 台南產品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4jw5vt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