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西屯Dyson戴森拆卸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中西屯Dyson戴森 V8清潔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雲林Dyson戴森 V11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臺中后里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清洗服務推薦

少年遠方  文/洛洛  那是個初冬,雪被風蕩著,一點沒一點地下。到了傍晚,雪下大了,襯著冬日的晚霞,天空如一匹被白雪珍珠綴上的紅色緞子,被風刮出了優美的層層波浪。波浪流入人間,撒一地醉紅色夕陽。這夕陽里一位男人身影走動著。  這個身材矮小清瘦,說起話來粗聲粗氣的人是我父親。他長得不好看,一頭亂兮兮的黑發,后背略佝,鼻翼塌陷,還有雙目空一切的眼。后來我知道,父親的眼里并不是完全目空一切的,那是他眼光的聚焦只在一個人身上,只有一個明確的點,所以周圍的一切自然給失焦了。父親眼中的那個點,是個直發及腰、著一襲月白長裙、眼神卻世故、老成的少女。這個女人后來成了我母親。  大致是這樣,一個初冬的傍晚,雪下大了,他又悄悄跟上她,跟上她前去約會的腳步。此前他已跟了她幾個月之久,對她每天規律性的生活了若指掌。每天下午6點,她會準時在電影院門口等她當電影放映員的男朋友回家。  可今日卻不同以往,她等到男朋友之后,臉上不再有微笑了。他遠遠看著他們手舞足蹈,吵架的聲音被大風吸進雪里。然后他看到她的男朋友抬手扇了她一巴掌。  他知道原因。這個小城對她的流言蜚語從不停歇,八十年代末的社會還不開放,她的一切行為在人們眼里都是怪的,并且可以被稱為“風流”。在她的風流背后,蠢蠢欲動著一幫男人,都想沾惹些她的風流。我父親就在其中。  此刻,父親卻不想再做她背后的追隨者了。他短粗的腿幾個跨步奔到她和男朋友面前,抬手就給了那男人一拳。兩個男人滾在雪里,打得鼻青眼腫。他們身邊的少女哭得一塌糊涂,誰也不知道她的哭是因為男朋友提出了分手,還是突然殺出的小英雄把她感動了。反正她一直哭著,最后她和他一起走在回家路上了,她還是哭著。  他那時是個什么都不懂的大學生,臉頰上已經爬出第一層絡腮胡。他長得丑,卻因為是市里唯一的大學生,所以也有不少女孩喜歡,但他誰也不接受,人人說他前途一片光明,以后肯定是不會留在這個落后小城的。但只有他心里明白,他目空一切的眼里早有了她。  母親每天的約會改了對象,變成了在雪地里默默追在她身后的這個大學生。他們每天都在電影院到鋼鐵廠家屬區的路上散步,像幾個月前她和放映員每天走過一樣。但是他們不說話,有的只是她時不時的一聲嘆息,還有從這嘆息聲中猛然抬起頭望著她的他。  一個多月的寒假過去了,他出發回大學前,她把他叫到家里。父親由此得以看到她全部的生活:一個小鐵鍋,一把折疊的簡易小木桌,沒有凳子,只能坐在簡易鐵床上。父親想,在這鐵床上曾“咯吱咯吱”生出過多少情事?現在他的情事也要在這鐵床上發生了嗎。  果然就發生了,她當著他的面把衣服脫掉,然后換上一身很薄的輕紗睡衣。她的衣服真是多,各式各樣的,都是她自己設計,又跑到省城買布找裁縫做的。她走近他,身體貼近他,然后她把他緊張到顫抖的頭發上的一根雞毛拂掉。他在來她家之前,剛剛放過雞。  她哈哈大笑,這笑放浪了,成了流言蜚語里的那個她。她說:“我在你眼里是這么個人吧?”他倔強地搖搖頭。她又換了樣子,臉轉過去望著窗外白茫茫的雪景,說:“你是唯一真心待我的人。”  最后,他把自己的日記本留給她。那里面裝著他對她全部的思念,從幾個月之前第一次在全市文藝匯演上見到她,一直到昨天,他一直沒斷過對她的思念。他從沒想過自己能離她如此之近。他寫道:“我不知道你以前受過什么傷,但我想保護你,等我大學畢業回家鄉,我娶你!”  母親在他走后,每天都會抽時間讀他的日記,直到那本日記上的紙頁被她的淚打得濕黃。兩年,他沒有再回來,信也是寥寥幾封。當她有點懷疑曾經他的真心時,他回來了。  人人都說父親傻,為了個不值得的女人放棄大城市的分配工作,回到窮鄉僻壤。他回來的第一刻就去她家里找她。穿過幽深骯臟的走廊,他立定在門口,整整衣服,輕輕推開沒有關嚴的門。她似乎正專心寫著什么,竟沒有被聲音驚動。他俯頭一看,發現信紙上飄滿她的淚。他只看清了一句“我不能耽誤你……”,就什么都明白了,他突然抱住她。母親把身子終于給了他。  母親有了我之后,才徹底被爺爺奶奶接受。當我還是個小男孩時,發現父親對母親的愛就像個小男孩,膽小甚微,帶著極強的寵溺之心。母親從不抱我,都是父親把我喜笑顏開地拿到母親面前。于是,小小的我的眼里就有了母親勉強擠出的微笑,或一句“別煩了,我在設計”。父親也沒覺得自討沒趣,還是每天不厭其煩地,要把我和她之間的距離拉近一點,更拉近一點。我再大一點時,知道了母親的不快樂,看到了放在抽屜深處的抗抑郁藥,也曾在深夜里看到父親偷吃母親的藥。父親后來告訴我他要吃藥的原因:母親每天都會把“百憂解”一顆顆倒出來數,這樣她才記得今天到底吃沒吃過。為了能讓她少吃幾天“百憂解”,父親只好用自己健康的身體替母親解憂。  母親的服裝品牌終于走出縣城,上到全國舞臺時,我八歲。那時父親被藥折磨得禿頂了,成了更丑的男人。母親也被藥折磨得滿臉皺紋,眼睛成了父親少年時的目空一切。母親要去北京參加服裝設計節,堅持不肯讓父親同去。他給她收拾箱子,八月帶了滿滿的冬裝,說北京冷,穿不了短袖裙子。母親笑話他,卻接受了。母親臨行前一陣,我又偷偷看到父親半夜起床,給母親腌制她喜歡的蘿卜干。我想吃幾塊,父親頭一回說不。他說:“你媽去北京兩個月,飲食不習慣的,沒有這個她不吃飯!”  送走母親后,父親走在長長的大馬路上,邊走邊哭,像個小孩遺失了最心愛的玩具,那種哭是埋在平靜下面的歇斯底里。我像個大人拍拍他的肩,問他:“你知道媽媽活得不開心嗎?”  他詫異地轉過頭,木訥地瞧著我,似乎想不到才八歲的我能說出這樣一句話——或說——戳破了這個真相。  也許是我意料之中的,但絕對不是父親意料中的:母親隔了一整個冬天都沒回家。服裝節早過了,母親也從沒聯系父親。這次,他真正把母親留下的“百憂解”當藥吃了,甚至比母親之前吃的劑量還大。有一天我看見他在收拾箱子,我問他:“你干什么?”他說:“上北京找你媽媽!”然后他把一整罐腌菜晃到我面前:“我知道她不肯好好吃飯的!”  我沒忍心拆穿他,這個小城里誰都知道母親和一個服裝商好上了。那人是母親的初戀。  三月初,北京的柳絮漫天飛舞,像春天的雪。父親拖著我和他為母親準備的一大罐腌菜到北京二環內的一個高級小區門口。他向保安打聽母親。保安給樓上打了電話。十幾分鐘后,我看到了消失近一年的母親。  我和父親都落淚了,我們像兩顆被遺棄的石子,被人扔在路邊,被母親拾起,以為從此有了家,卻忘記了我們只是石頭,結果又被扔回路邊。  她燙了卷發,臉上的皺紋被白粉遮沒,整個人看上去比以前在家時健康年輕。她沒事人一樣,脫口就問:“帶離婚協議來啦?”她一口的別扭普通話讓我渾身難受。  我這才知道她是有聯系過父親的。她曾把一紙離婚協議寄給父親,別的話、別的解釋卻一句也沒留下。  父親點點頭,把簽好字的離婚協議和腌菜交給她。她莞爾一笑,說:“現在誰還吃這個!”她順手把腌菜交給旁邊保安亭的保安,把父親每天放下工作不做,剪蘿卜條把手剪爛,又每天不睡覺半夜起床查看腌制程度的,父親腌得最好的一罐腌菜順手給了保安。  父親也笑著對保安說:“好吃呢!”我氣得渾身發抖,把腌菜搶回來,拉著父親就走,把父親滿腦子的話擱淺在和母親遙遠的距離之外。  第二天我們又去找她,才從保安口中知道她和新婚丈夫去美國度蜜月了。回旅館后,我對父親說:“看完長城就回家吧。”父親卻一定要把行程走完。他是個有計劃的人,絕對受不了計劃有變。他的計劃是,給母親十五天時間,也給自己追回母親的十五天時間。我問他為什么不肯走。他說:“我和你張叔李叔打賭你媽媽能回家,我不能就這么輸著回去……”  我知道,他是給自己制造了一個幻象。他活在幻象里,覺得母親還是他的,不管現在她的肉體睡在哪個男人身邊,不管她的心現在給了誰。在他的幻象里,母親被重新捏塑,一個全心全意愛他的,一個從十五年前就只愛他的母親出現了。  他如愿在北京待了半個月,期間我們去了長城、故宮,在旅館門前的烤串攤上吃了幾百串羊肉。我堅持陪他過完了幻象中的與母親團聚的十五天。  我們坐上了回家的火車,火車行駛在空蕩蕩的北方平原時,已是深夜。我從昏倦的睡眠里掙醒,看到父親把頭倚在玻璃窗上睡著了,懷里抱著那罐精心腌制的腌菜。(www.lz13.cn)我小心地把它抽出父親的懷抱,扭開蓋子偷嘗一口。味道不酸,也不太辣,記憶里每次得伴著它才能咽下飯的腌菜,成了平平淡淡的味道。像父親平淡而庸俗的一生的味道。  母親再婚后,父親從此拒絕做腌菜。他總和我說:“給你媽媽打個電話嘛!”我拿起電話后,他又在我和母親說話的間隙里插幾句:“你問她生活習慣嗎?”“你問她缺不缺錢?”“你給她說藥要少吃!”我把電話塞給他,讓他和母親直接對話。他傻笑一下,接過電話,假裝豁達地說:“喂!還好吧?……想你呢!我和兒子都想你!……哈哈哈……”可每回掛斷電話,我總看到他要去洗把臉,用冷水把紅彤彤的眼睛洗成沒哭過的樣子。我嘲笑他:“哭啦?”他笑嘻嘻地回一句:“你才哭了呢!不哭,不哭!”  到我十二歲要去北京上學之前,父親給我做了罐腌菜,讓我給母親捎去。四年后再見到她,她已是服裝業里的風云人物,在全聚德的高級包廂里接待外賓。我怯生生地進門,被她一把拉過去,然后用流暢的英文被她介紹著。  我沒來由地一陣氣憤,把一罐腌菜聲響很猛地拍在轉動圓盤的精美佳肴中。它顯得如此丑陋,又格格不入。母親的臉霎時垮下來,隨即又恢復成滿臉堆笑。在笑的間隙里,她把頭轉過來,溫柔地看了我一眼,又看了眼那罐腌菜。我突然間理解了她之前的不快樂。她嘆息一聲,然后低聲和我說了句“對不起,兒子”。我知道這聲抱歉也是她對父親說的。  這聲抱歉瞬間被席間的喧囂殺死了,無聲無息了。這聲抱歉藏在父親和母親的悠悠歲月里,藏在尋常人家餐桌缺席的那個空位之上。  摘自《我只是不想大多數一樣》 汪國真:走向遠方 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名字叫家鄉 年輕時應該去遠方分頁:123

快樂羽毛球 文/李澤楷 我是個愛運動的男孩。乒乓球、跳繩、籃球、跑步……這些都是我最感興趣的運動,在這些運動中,我最擅長的是籃球。 在這個暑假我又學了一項新運動——羽毛球。那是一個愉快的下午,一絲風也沒有,我寫完了作業,看見媽媽也安頓好了家務,我就建議媽媽教我打羽毛球。媽媽爽快地答應了,這是我第一次打羽毛球,有好多要領還不太懂。剛開始,媽媽先教我發球,我學得很快,幾次就學會了。接著媽媽又教我怎樣接打左邊的球,怎樣接打右邊的球,怎樣對付高空中的球,在媽媽的細心教導下,我很快明白了基本動作。 于是,就開始和媽媽對打。可是,當真正對打起來就沒有那么簡單了,媽媽打過來的球,我往往接不住。于是,我就問媽媽:“媽媽,為什么我總是接不到球呢?”媽媽說:“因為你是第一次打球,越是希望每一個球都能順利還擊回去,越是容易出現一些小問題。你只要放松下來,眼睛看著球的方向,根據它的速度,再把它打回去就可以了。”我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啊!那我們接著打吧。”媽媽先發球,球飛到了我的前面,我連忙向前跑幾步,用力一打,把羽毛球打到了媽媽的上空,媽媽用力一跳,結果沒打到。媽媽又把羽毛球打到左邊,我就向左跑幾步,媽媽用力一擊,羽毛球在空中畫出一道弧線,落向我身后,我立即后退幾步,雖然沒接住,但是,我已經掌握了基本動作。 經過我的努力,我終于學會了打羽毛球。雖然非常累,但是,我仍然很高興。 學打羽毛球 文/戴旸濤 每個星期五晚上或者星期六,我都會和爸爸、媽媽去樓下揮拍廝殺。但是以前我并不喜歡羽毛球,因為我不會打。 記得我剛學打羽毛球的時候,球總是不聽話,發的球不會向前飛,老是落不在拍子上,要么偏朝左邊,要么偏朝右邊,有時落到球拍前,有時落在球拍后……就算發出去了,爸爸媽媽也接不到。爸爸媽媽發的球,我也接不到,心里很著急。 但媽媽總是耐心地教我學習打,她說:“學習打球不要著急,要慢慢來。你看,發球時,左手捏住球,右手握住拍子,發球的時候眼睛看好球落的地方,左手松開羽毛球,球落下的同時,右手快速揮拍擊球,球就能正確的發過去;接球時,眼睛要緊盯著球飛來的方向,落得低的球要提起來,打到胸前的球要擋過去,比自己高的球要扣下來……” 按照媽媽教的方法,經過反復練習,我掌握了正確發球、接球方法。經過幾個月的學習和練習,我打得越來越好,現在我都能接好幾個球了,看著羽毛球在中間飛來飛去,心里別提有多高興了。我想,只要勤奮練習,學習打羽毛球也不是很難的,學習其他東西也應該是一樣的道理! 學打羽毛球 文/劉夢圓 星期六下午,我來到好朋友李佳婷家,和她一起玩。看看外面沒有風,李佳婷說:“我們去打羽毛球吧,你會嗎?”“我以前沒有打過,應該不難吧,邊學邊打吧。”我說。 開始是我先發球的。我把球往空中一拋,再用球拍用力一打,可遺憾的是,我撲了個空,沒有打中。這時,從李佳婷家隔壁走出來一個女生,她長得胖嘟嘟的,看上去要比我們大幾歲。“嗨,你們好。”那個女生過來打了個招呼。李佳婷說:“你來得正好,教她打羽毛球吧。”“哦,好啊。”她爽快地說。 說來就來,她先給我示范了一下打羽毛球該怎樣發球。我學著她的樣子,把球往上輕輕一拋,然后用力地打,可是沒有打中,李佳婷在一邊“嘻嘻嘻”地笑著。“沒關系,剛學都這樣,李佳婷,不許笑!”“師父”嚴肅地說,然后又開始一本正經地教我發球、接球。我也不敢怠慢,專注地學著,倒把李佳婷晾在了一邊。漸漸地,我可以跟“師父”對打一個回合了,“很好,記住,別人打的時候你要勇敢地去接,不要害怕,更不要認輸。”“師父”用親切的口吻對我說。接下來,我打得越來越好,“師父”又用炫耀的語氣說:“怎么樣,李佳婷,看見了吧?‘名師出高徒’,我教出來的‘徒弟’,水平都跟你不相上下了,信不信?”“我才不信呢!來,劉夢圓,我們大戰兩個回合試試。”兩個回合比完,我真的兩局都贏了!“師父”在一旁連連鼓掌,興奮地說:“好徒弟,悟性真高,這下可為師父我爭光了!哈哈!” 多虧了這個好“師父”,不然我到現在都還不會打羽毛球哩!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文/方量 我家門口有一個羽毛球場,每天都有很多哥哥姐姐在那里揮舞著球拍。每次放學回家,我總忍不住停下腳步觀看,心里直癢癢。心想:我要是會打羽毛球多好呀! 于是,我找到爸爸對他說:“爸爸,你教我打羽毛球吧!”爸爸說:“好,教你可以,但不能半途而廢,要堅持不懈。”我說:“好!” 第二天,恰逢周末。剛吃過早餐,我就拉著爸爸跑到操場上,迫不及待地說:“爸爸,咱們開始打羽毛球吧!”“行!”爸爸爽快地答應了。只見爸爸開始發球了。他右腳在后,左腳在前,右手拿著球拍,左手拿著羽毛球,然后把球拍往前一揮,羽毛球就飛了出去。我不以為然,按照爸爸的樣子做了一遍,可是,出師不利,一不小心把球拍扔出老遠。爸爸說:“把球拍撿了起來,再來試一次。”我握起球拍,左手拿著球往上一拋,右手用球拍盡力一揮,咦?球呢?啥!它竟然在地上懶洋洋地“睡覺”呢!我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把球拍往地上一扔,一屁股坐在地上。爸爸笑著說:“怎么?不想學了?”我點了點頭。爸爸的神情變得嚴肅了:“怎么了臭小子,開始打退堂鼓了嗎?”聽了爸爸的話,我心一橫,撿起地上的球拍,繼續練習。哈哈,難道是天上神仙幫助了我?這一次,小白球劃著漂亮的弧線飛出去。我興奮極了,又“乘勝追擊”,接連發了幾次,都成功了。爸爸高興地對我豎起了大拇指。 大約練習了一個小時,我的發球技術得到了爸爸的充分肯定。我開心地說:“我會發球了,爸爸,下一個訓練項目是什么?”爸爸笑著說:“下一步當然是接球了。”我走到對面,發了一個球“送”給爸爸,因為球太高了,爸爸跳了起來,把球拍往上一揮,羽毛球彈了回來,我不知道怎么接球,但是我通過爸爸的樣子,知道了一點點,于是我照爸爸的樣子再次把羽毛球彈了回去,不知道是爸爸是故意的,還是沒留意,羽毛球落在了地上。爸爸說:“你竟然接住了,好!”看我這一招,你能不能接住!于是,爸爸發了一個“低球”,我不知道接,只好“請”它過去咯!爸爸說:“應該拿著球拍用力一彈,就行了。”就這樣,一來一往,經過反復練習,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學會了發球和接球的基本技能。 這一次,我不但學會了打羽毛球,還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么事情,遇到困難都不要輕易放棄,只有努力去克服困難,成功才會離你越來越近! >>>更多美文:好文章

你美麗苗條的倩影 你輕柔歡快的舞姿 你動聽睿智的聲音 吸引了我,打動了我 起初的時候 我們用微信,電話交流著 起初的時候你已經委婉拒絕了我 你說你有你的愛人,你的男友 你們偶有爭吵,似乎情感陷入了危機 但我抱著僥幸想接近你… 但你善意迎合著,卻絲毫不給機會 我執意堅持著喜歡你 但你說你根本不喜歡我 后來微信刪了 后來微信拉黑了 后來電話屏蔽了 我執意堅持著喜歡你 幾乎每天都撥兩遍、三遍 那永遠也無法接通的手機號碼 情人節、七夕節給你送去甜蜜的短信問候 一年多的時間過去了 好不容易偶然見到了你 你穿著孕裝,一身孕態! 我內心涌起了巨浪,翻騰著 我嘗到了內心崩潰的感覺 我對你的喜歡在你看來是那么的不值一提 我辱罵了你,你動手打了我 就這樣我那可悲可笑的一段單相思結束了 我很清楚我錯愛了人 我對你掏心掏肺,你卻無動于衷 原因就是你根本不喜歡我 我很清楚在愛情的時間沒有道理,沒有公平可言 你沒有錯,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反倒是我,死纏爛打換來的是你越發的不屑 現在我明白了,我清醒了 是我錯愛了人 于是我們又成了沒有任何關系的陌生人… 我清楚了 錯愛受傷的總是主動的那一個人 今后我無法保證自己是否再會錯愛人 但我至少清楚了錯愛的痛苦 心理上和精神上的痛苦與折磨 對未來的這類不測有了預判 人總要吃一塹長一智的,不是嗎 希望世人以后錯愛的人越來越少吧… 也希望大家的戀愛都是兩情相悅的美滿的戀愛… >>>更多美文:傷心日志

RR1212CC8115EE


台中烏日Dyson戴森清潔推薦
台中南屯Dyson戴森 V7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潔森工坊:讓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90520台中后里Dyson戴森 V12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重現新機光澤

arrow
arrow

    4jw5vt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